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No. 7 Jalan Delima, Off Jalan Imbi, (right beside Fukuya)
55100 Kuala Lumpur
03 – 2142 6611

Open: 8am to 8pm – DAILY.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间非常特别的西式面包店,相信已经有好多人到过这个漂亮的小地方,环境优美,食物美味,而且面包师傅所设计的独特及不同款式面包和美味的蛋糕,哇。。。看到都令人垂涎三尺。
没去过的朋友不妨去拜访这间独特的面包店哦。。。
我去得还不够过瘾,因为还有其他的美食还没吃呢。。。。
我可要再去。。。。等我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烹饪与烘焙是我喜欢及享受人生的过程,摄影与绘画是让我记入人生的过程,旅行是享受自由,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