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生活点滴~大马美食展



好忙的星期六,过了这个星期六我就可以歇一歇,因接下来的两个周末都是大日子一个是圣诞,另一个是迎接新年2011,哇!我可要好好享受我的周末咯可以争取时间完成一些平日都无法做的事,而且明年又要开始"打战"咯。。。。
本来这个星期六准备佩霞所订的芝士蛋糕,怎知却被人拉去PWTC的大马美展,Ehhh…..蛮多人,但都是本地人在消费,也没什么外国人参与。
哎哟!我竟然用了RM 700 买了一架贵夫人养生机。
现场好多警察哦,原来。。。。是拿督黄燕燕正在跟美食档口的老板问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烹饪与烘焙是我喜欢及享受人生的过程,摄影与绘画是让我记入人生的过程,旅行是享受自由,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