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生活点滴~Jackie Lim's BiRthDaY CAkE




今天1213日是我们老友Jackie的生日,
每个老友都一起与他庆祝生日34岁大寿,
包括他的太太及一岁大的可爱宝宝。
不知是否随着年龄的成长,
这种活动真的越搞越少咯。
趁着今天有点时间又有好心情及好精神,
让我来做个我最拿手的水蜜桃巧克力芝士蛋糕 。(死爱脸) hihi....
呜呜~~
可是却因为我的不小心而导致我的水蜜桃巧克力芝士蛋糕留下"污点",
有点美中不足的感觉。
幸亏蛋糕的味道非常香浓和美味,
每个都赞得让我有飘起来的感觉了。。。哈哈
而且我的老友佩霞还跟我订一个水蜜桃巧克力芝士蛋糕,
好让她的家人可以品赏到这么美味的蛋糕,
哈哈,先谢谢她的支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烹饪与烘焙是我喜欢及享受人生的过程,摄影与绘画是让我记入人生的过程,旅行是享受自由,享受人生。